你是月亮也是星星

 
You Belong To Me - Jason Wade

斯人如彩虹,遇过方知有

布莱斯一直为那棵无花果树后悔。
如果他能回到过去,他一定会不顾一切地爬上去。
布莱斯一直为丢掉鸡蛋后悔。
如果他能回到过去,他一定不会丢掉它们,会认认真真地吃掉,仔仔细细地吃干净。

没事!以后都会给我做饭就行!

很感谢你,朱莉安娜。
没有你,没有外公查特,就没有现在的布莱斯。
希望你还喜欢这双精致的蓝眼睛,黑色的西瓜味发丝。
我不再会是绣花枕头。
如果还能是篮子男孩,希望你能给我竞价。哪怕不能共进午餐,我也不会介意。
因为我会为你种一棵无花果树,因为我会让你重新对我彻底动心。

朱莉安娜。
做我的彩虹。
我喜欢你。
我对你彻底动心。

评论
Top

© Simon- | Powered by LOFTER